咸鱼霁清

咕咕咕

了不起的盖茨比

昨天晚上二刷盖茨比,看到了更多细节(毕竟第一次看的时候还小),也不再把盖茨比的悲剧归咎于黛西一个人――当然我还是恨她最后的选择,尤其是甩锅――演员再美也不行!

然后不得不提到一点,青年版的盖茨比居然是卡兰演的!我真的没看出来――即使5天前刚看完《怦然心动》,感谢弹幕。

影片前半截,我即使二刷,也觉得盖茨比想追尼克,或许是我的CP脑作祟吧――看J2的CP剪辑时b站给我推荐了李托和本马达。

悄咪咪吹一下前段时间买的胶带――我的字玷污了它!

我要给两位男性单独发一条。

哦对了差点忘了,吹爆全员颜值!尤其小李子,这个男人怎么样都帅,而且风格多变,我i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8)